2009-01-18

哈哈!绝顶的fans~

  “ 国家队队员要过春节了,他们也想高兴。但是今天来发布会之前我在网上看到了一则报道,说国家队军心涣散不想打比赛。”蔚少辉首先挑明了他不高兴的原 因,“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大赛之前我们的个别记者还在别有用心的来扰乱我们的赛前准备。当然,如果是这些跟着我们国家队去前线的记者写的,我认了。但是, 那些不负责的报道我很失望,尤其是我们中午吃饭前,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非常伤心的对我讲,领队,我们的雨露怒环境能不能再好一点,再真实一点。对于这样的报 道,我非常失望。”

  “ 我们并没有失掉军心,我们目前认真备战,力争拿下越南。”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杭州备战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中国国家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令所有记者感到意外的是,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发布会现场大发雷霆,将满腔怒火喷向某些媒体记者。

-居然给souhu的广告牌打马赛克了笑死了。 -新浪网友 IP 221.222.127.*

-现在打越南鬼子都要“力争”拿下了,那些牺牲在老山的战士都不瞑目啊!
                         -网易湖北武汉网友 ip:221.234.*.*

-虽然着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我们打的很顽强下场比赛我们要力争拿下巴勒斯坦.
                            -网易河北唐山网友 ip:121.20.*.*

-最逗得是下面这位fans热辣的表白!啊哈哈!
每天晚上都想你,想念你的大光头,想念你的太阳眼镜,想念你那粘着大便印子的三角短裤蔚少辉是我的梦中情人 作者:116.232.163.*

0 评论:

一个地(beta1.0)

Labels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