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以中国队这么稳定的状态,伊朗队想不赢还真难~~

02年世界杯结束后,郝海东担心回到中国后挨骂,就把自己打扮成了一个女的,然后上街,他想试探一下自己的化装是否成功,就问旁边的一个老太太:“你知道 我是谁么?”那老太太回答:“郝海东!”郝海东心想这可不行,就回家又化了一遍,回头又找到那个老太太,问:“你知道我是谁么?”那老太太头都没抬, 说:“郝海东!”郝海东可急了,回家重新打扮,又回来问:“你知道我是谁么?”“郝海东!!!我说你烦不烦?怎么老是问我?”

郝海东心里很不是滋味,说:“你怎么知道的.......” 结果老太太低声说:“我是李伟峰。”

0 评论:

一个地(beta1.0)

Labels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