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开始一段新的意淫!(旧)

  我是一年前知道blogger这玩意的,当时我就想;我日这东西垃圾阿~也太规正了吧!(当时的历史前提是我已经前后用LBS^2PJBlog2 改过两个blog了)自己觉得对于"勃了"这码事算是相当的脸熟了;但是当时总觉得asp的blog有点土醒味!不知道为什么总有怪怪的不足感!于是就开始糟蹋起php来了,接触了才知道,我对php竟然有天生的排斥力(说白了就两个原因1:我笨 2:我懒 3:非我所长.......)加之当时刚开始涉足CG领域,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需要规划, 于是想"勃"下去的兴趣也就荡然无存了.......!     

  经过长达半年吊儿郎当的CG研究,也不是毫无收获,最起码坚定了我吃饭拉屎睡觉的路线方针政策,这件事落实到细节上,当然也就需要一个烘培的小平台,于是我又"勃"起了,丧心病狂的找遍了可以尿一湖的blog后台,憋的我那叫一个五鸡六兽;来不及了!最后还是"尿"到了google的身上,当我在blogger的身上握住-挡了挡正准备转身走人的时候,终于让我发现了blogger是可以自由定制的!.....良久.........我站在那里握住-的手都有点凉了,这时幻觉说:"你跟-在同一海拔生活了这么久了竟然还浑然不知;还总觉的自己是约等于8848呢吗?!!"这证明什么?其实证明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养殖户,总觉的别人也是养大海参的!我日!不过还好我知道有小道能爬上去!你要知道,耍小聪明的结果通常是死得很惨的!我也是这样,当我花时间在偷懒的时候,看到了很久之前认识一个哥们(刚发现是老乡,区别就是他那产风筝我这产水果!哈哈! )的HACK!我意识到人年纪大了不亲自用手抖一下-是会把宣纸滴上淡墨的!于是我就开始了......基本完成.....火狐的CSS还没改完,留言板还没弄好!现在您如果用火狐看的话,那就请把您的胃泻感受写下来!呜呜~~~好吧!关于blogger也就这些了。
  
  不管如何那怕就是一个二手的安全套,只要不再次专用,只是打点氢气飞一飞也是好的!你要知道自然降解这玩意那是不环保的!总归一句话: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那是2B,有了条件创造环境才要上!   

2 comments:

一个地(beta1.0)

Labels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